咩咩咩🐑

Hi

文具/コーヒー/书
  1.  5

     


    好像lofter学生党比较多噢。
    就最近p2p暴雷的事说两句吧。

    不要向任何公司、个人借贷。这里面一般都是高利息。其实银行的一些产品也是包装后的样子也不很安全,很多人买了之后立刻下跌经理各种玩失踪。

    苦一点过没什么的,生活本来就是辛苦的。容易得来的甜背后可是有巨大的怪兽在等着你。

    也只有大姐姐才会这么温柔说话了。(滚XD

    再补充一下吧,借贷平台除了贷也有借,但是很多平台并没有赚钱的能力,甚至把本金当利息付出去,像是拉人头那样,只要有人不停进来就有钱继续出去。那这中间是没有平衡点的,收支肯定不平衡。还不排除烂账什么的。

    银行的信用卡也是一样,很多人花了之后最终只能协商每个月还一点利息。不然从法律层面来说欠银行的钱是刑事责任,多的是会坐牢的。

    民间借贷从目前来看法院也是一年比一年严,所以好好学习好好上班,社会是灰色的,很多人情很多无情,大家都要照顾好自己。人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