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Hi

文具/コーヒー/书
  1.  1

     

    今天买了一只鸡送了三十个鸡蛋

    人生从未如此幸福。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没送这么多个,因为我非常乖巧的在超市等了很久,还耽误了一会儿工作。。。为了吃也是很拼,,早上下着雨我还早早起来吃早餐还顺路去了超市。。。为了喝麦麦的咖啡,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麦麦咖啡各种秒杀咖啡屋的咖啡,这件事我已经说过但是还是很乐意再说一次那就是麦麦的咖啡真的超级好喝!放奶精都还不错!

    超市有两个卖鸡肉的摊子,其中一个摊子一直引诱我买他家的,因为鸡蛋早上很早就赠送光了,可是我家里鸡蛋正好吃完,我就是看见巨大横幅写着今天送鸡蛋才冲进超市让同事帮我顶一下。所以目标非常明确我不是为了鸡啊!不好意思了大叔!

    这边卖鸡的小哥一直以为我是他们家忠实粉丝,其实不是,其实你误会了,我是鸡蛋的亲妈粉。多吃鸡蛋对身体特别好的。。。我家里的西红柿炒鸡蛋非常好吃是因为越简单的菜越要好的食材啊!

    于是 ,小哥感激涕零多送了我鸡蛋。。我。。。非常感谢!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么么哒!

     

    日常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