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

Hi

文具/コーヒー/书
  1.  2

     

    城里有很多catch seller,这个词我第一次见到还是在日语阅读题里。说的是在路上送小礼品然后顺便宣传一下产品之类。不过,我才发现原来还有那种非常流氓式的销售,抓着路人的手臂不放,前两天还听到一个阿姨说:进来体验一下,不会留你的私人信息。

    啥?原来这样进去还会被偷偷留下私人信息啊!我才知道啊!我们的私人信息是多么廉价地被卖来卖去。。。。

    大家要小心,出门多长个心眼。。

    然后我还想说,最近突然想起小时候经常看到杂志上登一些什么什么杯的作文比赛,其实!不是你写的多好获奖了。。而是一个非常残酷的现实就是不管你写的好不好它都会告诉你入围了,然后要你给寄五十块钱(我小时候的五十块),然后随便给你评个什么奖!很多都是这样的!什么百花杯荷花奖!不要被骗了,好好在学校读个书就好了!社会很复杂的0 0用狗哥的话来说就是——玩不过城里人啊!


     

    日常一些思考

     

    评论(4)
    热度(2)